報名活動

隱私權政策聲明 「UMC聯電資優營」(以下簡稱本網站)是由「中央大學統計研究所」(以下簡稱本所)所經營之網站; 基於尊重個人資料之隱私及保護,我們謹以下列聲明,向所有使用者說明相關網站在線上蒐集使用者個人資料的方式、範圍、利用方法以及查詢或更正的方式等事項。

  1. 一、 本網站對網友個人資料的收集,係遵守中華民國「電腦處理個人資料保護法」之規範。未經主管機關許可及網友同意,本網站不會以電腦蒐集網友個人資料。
  2. 二、 本網站伺服器會自動紀錄網友所閱讀的網頁、網友所來自的網域名稱,作為內部檢討網站內容與系統改進之參考,並將相關資訊提供給廣告商作為廣告效果評估之依據,但前開資訊,只用來作數據性的統計分析,不涉及讀者個人身分資料。
  3. 三、 網友加入本網站會員或參與網站內相關活動時,本網站可能會要求填寫姓名、年齡、性別、電子信箱地址等個人資料,目的是要增加對會員的了解並提供更好的服務,而不會販賣或透露給本集團以外的第三人,並且嚴禁內部人員私自使用相關資料。
  4. 四、 網友加入本網站會員後,本集團得利用會員所填寫的電子信箱地址,寄發本集團相關產品或活動之電子廣告信件。
  5. 五、 所有網友均可在本網站討論區或留言板上自由填寫電子郵件信箱的地址,以供互動及溝通之用。但相關資訊可能會經由網路傳播被其他網友利用,而此類行為並非本網站所能控制,若造成讀者困擾或損失,本網站不負任何責任。
  6. 六、 本網站部分網頁中所提供相關網站的連結,所有網友可直接點選連結到感興趣的網站,但是本網站不負責保護網友在這些經由本網站而連結到訪的網站中的穩私權。
  7. 七、 使用者之個人資料有變更或經發現個人資料錯誤時,可隨時在本網站相關網頁中要求更正並可隨時要求停止寄發相關訊息等。
  8. 八、 本隱私權政策自本網站成立起生效,但本網站為保護網友隱私及因應社會環境及法令規定變遷,得隨時修改政策內容,並會於修改後於網站內更新並告知網友。